跳转到正文内容

预告:29日10时半电影《画壁》官网启动发布会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8月28日20:23  新浪娱乐
《画壁》海报 《画壁》海报

  >>>点击进入《画壁》官网启动视频直播间 (29日10:30开通)

  >>>点击进入《画壁》官网启动微博直播间

 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出品,陈嘉上(微博)导演改编自蒲松龄作品《聊斋志异·画壁》的魔幻爱情巨制《画壁》将于9月29日全国公映。

  8月29日上午10:30,影片主创在京举行“再话聊斋”电影《画壁》官网启动发布会。导演陈嘉上携主演闫妮、名嘴张绍刚亮相本次发布会。现场不仅曝光影片的官方网站,并且曝光《画壁》“油画版九美图”、“画壁四子图”等剧照。

  现场,陈嘉上、闫妮与张绍刚大谈《聊斋志异》为何狐魅诱人?《画皮》和《画壁》之间又有何渊源?现实与《画壁》仙境中的爱情观。新浪娱乐届时将进行直播,直播间将于8月29日上午10:30开始,光线影业官方微博(微博)将对本次发布会进行全程微直播,欢迎网友能踊跃参与并积极提问。

  同时,您可以发送 #画壁#+任意内容 参与微博大屏幕互动,向主创提问或者送出祝福。或者直接点击我们的微博直播间,参与互动。

(责编: 子时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